猫猫祟祟

臭看番的 圈子很多 杂食党 欢迎来贴

排乙‖才不要分手

设定是你们发生了一点小矛盾,你口不择言提出了分手。


小白文笔 不喜勿喷 撞梗致歉

【孤爪研磨/赤苇京治/宫侑】



【孤爪研磨】

和男朋友分手不尴尬,尴尬的是你们俩分手了还在一个班。


作为网恋选手,你和你的后座研磨同学早早就踏入了早恋的队伍。前几天不慎因为一点小摩擦,你不肯低头,他不肯解释,导致你们俩恢复了单身。


你想拜拜就拜拜,下一个更乖。于是你就内心深处鼓励自己镇定,无视他继续自己的高中生活。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你的第六感,你无论去哪背后都有研磨的身影。


你和朋友去篮球场看别的男生打篮球,一向怕热不参与课外活动的研磨便蔫蔫地坐在不远处;你去小卖部买你想喝的饮料,无奈挤不过那些干饭人,两手空空回来就看见自己桌上摆了一瓶,后座的前男友乖乖抱着一模一样地另一瓶......


你实在忍受不了少年即使不断示好的沉默,在那天放学路上,你快到家的路口,你站在原地大喊了一声“孤爪研磨!”

隔了十几秒,少年小声地才应了一句“我在。”


你握拳,正想大发雷霆。一转身,就看见少年举着一部粉色外壳的游戏机。是那天吵架落在他家的,后面你也因为分手迟迟不想去取。

“通关了...”

“什么?”


“你没打过去的全部通关了。”

你还没来得及回应,

“对不起,前面找不到合适的理由让你原谅我。”

“所以别不要我,好不好?”


所以说谁能拒绝一个高冷却粘人求撸的猫呢?



【赤苇京治】

“分手吧!”

你坐在便利店看着一向对你温柔体贴的男朋友提出了分手。


说完连你自己都觉得自己好过分。

本来是好好的讨论二人未来走向的问题,由于他向你第一次提出强硬相反的建议,你觉得他不理解自己。于是头脑不清醒的提出了分手。


你说完这句话就后悔了,但是心里却过不去低头的坎。于是沉默在你们二人中间弥漫。


“可以啊。”你惊愕地抬头望向旁边依旧温柔待你的男人。


他自然地将你脸庞的发别到耳后。

“别忘了今晚把红糖喝上,前两天家里买来的我已经装到厨房右边第二个柜子的分装袋里了,一次一袋就够了。”

“锅里还炖了点鸡汤不要忘记热一热在喝,时间我已经设定好了。”

“你小日子快来了别忘了明天多穿点,我记得明天会下雨。”

“你的大衣我已经从干洗店拿出来在衣柜里面了。”


“京治.......”你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了。


下一秒你就扑向了张开双臂的男人怀里。


赤苇京治眼里闪过笑意,抬手像平时那样摸了摸怀里早就被他惯坏的女孩。


“还要分开吗?”

“呜呜呜!才不要分手!”




彩蛋霸道宫侑爱上我


评论(35)

热度(4738)

  1. 共2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